close

剛剛看完劉芒講的  比真命天子重要!10條必完成的人生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ca_BFj9lw
忍不住再去看了 一次 白日夢冒險王 ,很多事情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Walter Mitty 所服務的雜誌公司《生活》宗旨是《開拓視野,看見世界,貼近彼此,感受生活,這就是生活的目的。》
而劉芒講了10個人生清單 ,每個都看似簡單,實則要落實需要許多的心力。

1-換張好看的大頭照
   可以是有創意的、神秘的、親和力的,這些照片是要傳達出你希望被人所看見並最願意被說像你的一張照片。
   我: 今年可以換2次,選出我自己覺得最舒服的狀態。

2-去值得一提的地方
   必須是 不好抵達並且 有時效性的
  我: 今年上半年想完成去Villa pajon的夢想,這是2020到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最好的出遊時間是四月到六月

3-做值得一提的事情
   一件既能補充自己心靈的養分以及能量。
  我:至少看兩本好看的書 或是 三部電影 

4-看見世界
   一定要是親身嘗試過後才有資格發表心
     尊重別人,理解跟自己不相同的人。你用多開闊的心態去看待眼前所發生的這些,就可以活得多自由。

5-克服困難勇於冒險
   有一句廣告台詞說 會害怕的人才知道勇敢的重要。
    我:最少要接3堂大班的課程

6-洞察一切直視本質
   細膩的去感受,簡單的去直面它

7-貼近生活
   既來之則安之,學習享受累積起來的所有小快樂,不要急著做ending

8&9-尋找真愛&感受彼此

10-當以上全部發生就是你生活的意義。

我不清楚是否可以完成,但年底時我也會一一驗收今年的我是否有成長以及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