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12 13  3-4 AM

這一次還是你 , 比起上次在夢中遇到的你,顯得開朗又自信許多。

唯一記得的兩個小片段我也趁著還記得時紀錄下來。

 

夏天的尾巴,涼風徐徐吹著,在隨唐式的老屋子裡,你對我說: 走! 去外面散步吧。
沒牽手。我就拉著你那寬大的袖尾與你走在街上,傾聽著你敘述這城裡每一個建築、每一條道路、以及每ㄧ項小事情。這天你說著我聽著。
回家,走在長著青苔的台階上,看到台階上一隻小神獸像,玲瓏可愛就像隻剛斷奶沒多久的小幼貓。神獸像像有神識一樣,努力爬樓梯但卻爬不上去等著主人救的樣子。
你低低笑出聲寵溺著說: 又爬不上去了啊?
我: 認識? 
你: 嗯!  滿臉的寵溺,卻笑而不答了。
此時的我,抬頭靜靜望著你,在內心中祈求著老天,希望你能ㄧ直笑著,幸福著,希望你能情深長壽,再無病痛之苦,再無離別之殤。

 

我還記得,夏日某個午後。
我走過ㄧ片青青草叢,被小小的綠底黑蜘蛛們爬上小腿。驚恐著奔跑向你所在的長廊衝去,你躺在長廊酣睡著,被我狂奔聲吵醒。
你挑挑眉一臉淡定的坐起來說: 怕甚麼?直接從我的腿上拍掉所有的小蜘蛛。
而我,定在你面前只能淚眼汪汪望著你,然後低頭說 謝謝。


謝謝老天還是讓我在茫茫的夢海裡再次遇見你
這次見面沒有留下任何的遺憾與失落,謝謝你照顧了我,謝謝!
下次見面請讓我留下好的記憶給你,也讓我學習對你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行世界
    全站熱搜

    agu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