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下面這篇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13日投書《紐約時報》,披露自己身為罹患乳癌與卵巢癌高風險群,為了降低罹癌機率,她已在上個月底完成了預防性的雙乳切除手術。作為公眾人物的她,希望用自身經驗來鼓勵有乳癌與卵巢癌家族史的女性,能夠「做出你自己的決定」,勇於接受預防性治療。

看完這篇報導我很驚訝,裘莉是我最欣賞的女星之一,她代表著一種自信,在她身上你會看見一種特殊的柔美與剛毅並存。

但重點不是人,是疾病!!!!女人的天敵乳癌&卵巢癌!!!!!!!!

代表女性的器官乳房真的重要

  隨著現代生活型態上的改變,飲食習慣日漸西化,台灣的乳癌的女性越來越高。但多數患乳癌的女性自我檢查率實在太低,且東方女性太過保守,對醫學知識上也有許多偏差的地方。就算自我檢查摸到任何腫塊後,大多都不願就醫。這是一種很不健康的態度。基本上月事結束後一個禮拜,應自我檢查乳房+按摩,當摸到有任何腫塊時就應該即刻就醫。

但基本上我還是比較著重於平時保養這一塊,通常我個人會使用下面幾種精油來自我保養,並提升魅力。

精油小配方:伊蘭伊蘭、月見草、快樂鼠尾草、花梨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